Poppy夏天

【龙獒/獒龙】继科儿出柜记

子巫:

无差别CP,OOC预警,


画风崩坏的胖球队,内心崩塌的许大蟒。






“许昕……”


“咋了?”


“没事。”


1分钟后……


“大蟒……”


“啥事?”


“没……没事。”


1分钟后……


“瞎子……”


“恩?”


“没……”


“张继科!”


“啊?”


“我晚上约了方博打撸啊撸。”


“哦。”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


“没事啊……”


“我一点都不想跟你在这玩……许昕……怎么?……没怎么!……的无聊游戏!我瞎但是我不聋也不傻好吗!”


“额……”


“张继科你现在看起来特别娘……”


“操!我和马龙在一起了!”


“哦。”


“啥?”


“我说……哦。”


“我和你师兄在一起了!你师兄!马龙!男的!”


“你也是男的,我知道,除了刚才你那磨磨唧唧的五分钟以外你们俩都是铁血真汉子,国民好老公。”


“额……”


“还有别事儿吗?没事儿我去开黑了啊。”


“你就这点反应?你的世界观呢少年?你钢筋一般笔直的性取向呢!你的胸咚CP和你亲生的师兄在一起了!!!”


“狗哥,说真的,你多久没跟女队一起聚会了?”


“两三个月?咋了?”


“你知不知道姚公主大宝贝儿都在同人论坛开了文贴?你知不知道上礼拜大宝贝儿和小枣儿因为你和龙队的攻受问题吵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在球场上解决的纷争?你知不知道大宝贝儿写的龙队压你的同人文都快出实体书了?那里面每一万字里你就有五千字被龙队不可描述到下不了床。你知不知道姚公主的文里龙队白皙结实的大腿紧紧地缠在你腰上多少次?”


“( ⊙ o ⊙ )”


“狗哥,你眼睛全睁开还是挺大的,但你对女人一无所知。”


“大蟒啊……你和姚彦……”


“你不用说了,就算姚彦逼我看再多飙车肉文我也不会向黑恶势力低头放弃我钢筋一般笔直的性取向的。”


“大蟒啊……”


“真的不可能我对方博连兄弟之情都很薄弱!”


“……”


“提醒你们一句哈,你俩的事儿千万别让刘指导发现,他和孔指导半年前就开了你和龙队攻受的赌局,肖指秦指玘哥他们都下注了,听说下了血本的。”


“不是吧……龙仔他……刚去跟刘指坦白了。”


“呵呵,乃服!图样图森破!”


“大蟒啊,还有个事儿问你。”


“啥?”


“那天大宝贝儿和小枣儿谁赢了?”


“……你猜!”




FIN.




N多年前写其他CP的时候用过这个出柜梗,有少许类似,如有和其他同学撞梗请提醒。



评论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