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夏天

全都不如搞基之 06 因为尾巴太珍贵了所以只给你碰

昼夜温差:


       温馨的周末夜晚,小搞基们正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沙发最左边王杰森和朴珍荣靠在一起互相抠着手……哦不,是互相把玩着对方的手。

       沙发中间崔小七化成原型趴在林在范膝头,享受着来自里兜的高级撸毛服务。

       沙发最右边BamBam靠在金有谦肩膀上玩着手机游戏,两人正在打赌,谁游戏输了谁就请对方一天的饭。

       “杰森!杰克森!嘎嘎!”马克森卧室里突然传来了段马克的大喊声。

       “来了来了,干嘛?”王杰森从沙发上蹦下来踩着拖鞋噔噔噔的跑上二楼。

       “啊!都怪马克哥突然大喊,吓得我又手抖了!”输了游戏的BamBam转头看着金有谦辩解。

       我的Bam啊,我已经给了你三次机会了!你上次输的时候找的借口是电视里的女主角突然哭了吓得你手抖了,人家明明是默默流泪的好吗?!金有谦拿回自己的手机说:“Bam啊,我有点困了不想玩了,要不这样吧,这次算我弃权算我输,我们下次再比吧好吗?”

       “真的吗?你真好!”达成目的的BamBam顿时喜笑颜开。

       旁边沙发上朴珍荣看了看自己因为王杰森跑走而变得空荡荡的手,转头看了林在范一眼,林在范立马把英短双手奉上。英短趴在朴珍荣的腿上调整个舒服的姿势,眯着眼继续享受着来自能制衡里兜的读书人的顶级撸毛服务。

       “我在卫生间里……”楼上的段马克听到王杰森的脚步声后终于停下了大喊。

       “干嘛?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牙膏卫生纸卫生间里全部有备用的!你又要让我拿什么?”王杰森边问着边打开了卫生间的门。

       “不要东西,要刷尾巴。”躺在浴缸里的段马克抬起鱼尾对着王杰森摆了摆。人鱼尾巴上的鳞片得经常清洁,不然时间长了鳞片的缝隙里会有污垢,会生病的。

       “啊对,已经一个月了。”王杰森转身拿出刷尾巴的专用装备——小板凳、人鱼专用精致软毛刷和人鱼鱼尾专业清洁剂。

       王杰森在浴缸旁摆好小板凳坐上去,一只手托起尾鳍一只手拿着刷子轻轻地刷了起来,一边刷一边嘴还不闲:“我不在的时候你怎么办?要不你下次让珍荣或者有谦米帮你刷一次试试?有谦米虽然很团霸但还是很有分寸的。”

       “不要。”段马克趴在浴缸边盯着王杰森摇摇头。

       王杰森本来也就是找点话说,见段马克拒绝后就扯开了话题:“好吧,你说你这刷子怎么这么贵啊,还要三个月换一次,它以为它是牙刷吗?你又不常用尾巴,所以也就一个月刷一次,用三次就得换好浪费啊……人鱼都这么rich吗?”

       “你知道尾巴对人鱼来说意味着什么吗?”段马克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好像依旧沉浸在上个话题中。

       “为什么问这个?”王杰森抬头看了他一眼,此时的段马克不知是因为热水还是因为灯光的映衬看起来脸有点红,还真是好看。

       段马克盯着王杰森继续说:“人类没有了双腿还可以坐在轮椅上生活,可是人鱼没有鱼尾的话就会死。因为太珍贵了,所以不想让除你之外的人碰它。”

       “突然这么真挚说这些干嘛?你是在表白吗?”王杰森突然觉得刚刚进来时关了卫生间的门真是个错误的决定,因为热水而产生的雾气好像让这狭小空间里的气氛有些暧昧。

       “嗯。”段马克点点头。

       “啊?”王杰森扁了扁嘴,“不要开这种玩笑。”

       “我从来不对你开这种玩笑不是吗。我很认真。”段马克一脸真挚。

       “可是……可是我的脸很大啊,一点也不好看。”王杰森莫名的有点结巴起来。

       段宜恩伸出一只手覆盖在王嘉尔脸上:“阿尼,巴掌脸啊,特别好看。”

       “可是我腿很短。”

       “我和你差不多高,腿也差不多长。”

       “可是我腿也很粗。”

       “我增肌了这么长时间,你也减肥了很长时间,我们腿现在一样粗了。”段马克耐心的应答着每句话。

       “可是我还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你,也还没有足够资本给你很好的生活。”

       “我们在一个team,相处的时间很多的,我们可以一起打拼创造好的生活。”段马克始终趴在浴缸边盯着王杰森看,很奇怪,王杰森也是长了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啊,怎么就是看不够呢?

       “嗯……那好吧。”王杰森凑过去在段马克唇上啵了一下。

       段马克的皮肤从耳朵红到胸膛,趴在浴缸边笑成一朵花。

       “所以手链里刻了什么字?”王杰森抬了抬戴着手链的手,手链是段马克之前送的生日礼物,定制刻字款克罗心。

       “你会法语的,你知道的不是吗。”段马克的声音好像抹了蜜一样。

       “不会,不知道,法语早忘光了。”

       “既然法语你忘光了,那我就要用中文说了。”段马克凑近一点,“我爱你。”

       “嗯,知道了。”王杰森难得脸红,心脏跳的好快哦,好像得了心脏病一样。

       刷完尾巴后也差不多到睡觉的时间了,王杰森洗漱完出去后就发现段马克把两张单人床拼到了一起。

       “你把床拼到一起了啊……”

       “嗯,因为想和你一起睡。”段马克一如既往的直接。

       “哦……”王杰森觉得自己说不定真的得了心脏病,不然心脏为什么一直跳这么快。

       关了灯,躺在段马克旁边的王杰森觉得还不困,总想再说点什么。

       “你说不会拿这种事和我开玩笑,可是你以前对我说过那么多次撒浪嘿。”王杰森想起了刚刚在浴室里段马克对他说的话。

       “没有开过玩笑啊,每一句都是真心的。”段马克翻个身面对着王杰森。

       “哦……那可是你还对其他队员都说过。”王杰森对于自己在意的事情记忆力特别好。

       “爱分很多种,有友情的,有亲情的,”段马克握住王杰森的手,“还有爱情的。”

       “哦……”王杰森觉得自己好像已经习惯了心脏这种疯狂的跳动频率。

       第二天是拍摄新团综的日子,这次的团综主题是神秘任务。就是提前在网络上征集粉丝们想要爱豆们做的事,然后制作组经过讨论后从中挑选,最后在拍摄当天告知爱豆们任务内容。

       众人大早上五六点就起床做造型,第一集团综需要在宿舍拍摄,于是大家做完造型就又回到了宿舍。工作人员大概八点到,小搞基们坐在沙发上打着瞌睡等人。

       林里兜看着马克森这随时随地开着小粉花的气氛觉着不对劲,虽然平时也很腻歪但感觉就是不一样,给朴珍荣使个眼色,两人把段马克叫到小花园里“盘问”。

       林在范先开头:“你和杰森……”

       “嗯,在一起了。”段马克无所畏惧。

       林在范捂脸叹气:“哥啊,这是好事,但是放送的时候要再打起点精神,坐座位的时候还是让珍荣坐你俩中间。”这下段马克肯定更控制不住自己了。

       “干嘛!我表情管理课满分的好吗?!”段马克表示很生气,你俩谈恋爱我也没找你俩谈话啊。

       “我还是比较相信表情管理课刚及格的杰森。”林在范把自己的下巴收收好,这好歹也是哥啊不能怼的。

       “你摸着良心说你能超过十分钟不看杰森吗?”朴珍荣摆事实讲道理。

       “不能。”段马克摸着良心回答。

       “总之注意一点吧,现在还不是公开的时候呢。”林在范拍了拍段马克的肩膀。

       “我尽量。”段马克点了点头。

       三个人刚进屋门铃就响了,林在范跑过去开了门果然是工作人员们,其中一个staff提了两大袋东西放在餐桌上,等一切准备好开了机后宣布:这次的主题是做饭!食材也已经准备好了,请大家拿出最得意的手艺吧!

       “莫拉谷?我们team里几乎没有人会做饭啊!”王杰森一脸懵逼。

       “全都不会做?!珍荣你也不会做?”摄像机随着staff的话转向朴珍荣。

       “不会啊,硬要说的话蒸米饭算吗?”朴珍荣第二脸懵逼。

       “珍荣你竟然不会做饭?!”staff看起来很吃惊的样子。

       “不会啊,我看起来很会做饭的样子吗?”朴珍荣摊了摊手。

       在场所有人员包括摄像机都点了点头,朴珍荣看起来何止是会做饭,看起来根本是家务全能的样子啊!

       “我们里兜hiong会做泡菜汤!”BamBam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吃过一次林里兜的泡菜汤,味道还是很好的。

       “内,是会一点,我们队里的做饭水平就是这样了。所以要继续这个主题吗?还是换一个?”林里兜出声整理情况。

       “请稍等一下,我们讨论一下。”staff简直惊慌,到底是谁说朴珍荣会做饭的!

       “内。”

       staff们讨论的结果就是继续这个主题,会啥做啥,除了煮方便面。

       林在范翻了翻袋子里东西,有的食材全都是不会做的,而且没有泡菜,最后决定派两个人出去采购需要的食材。

       “那么谁出去买东西?”很民主的林里兜问着其他六个人。

       “等等,做完饭谁洗锅?出去买东西的人和洗锅的人不能是同一个人!”饭都还没开始做王杰森就想到了谁洗锅这个问题。

       “眼色game!1!”王杰森趁着大家思考的时候迅速开始游戏。

       林在范:“2!”

       段马克:“3!”

       BamBam:“4!”

       朴珍荣:“5!”

       崔小七:“6!”

       金有谦:???

       “哇哦~那就辛苦有谦米了!”GOT6兴奋的尖叫了起来。

       金有谦:“……哦。”

       “出去买东西的人就除了有谦米之外都石头剪刀布吧。”朴珍荣提议。

       一堆人凑到一起玩了好长时间最后决定出Bam和小七出去买东西,俩人带着摄像师就出发了。

       剩下的人提前做起了准备工作,朴珍荣洗米蒸米饭,林在范从橱柜里拿出会用到的用具一字摆开。王杰森晃了晃发现没有自己能干的就出去了,出去前还叮嘱这两个人有需要帮忙的就喊他。有谦米坐在沙发上看剧,啥也不干就等着吃完饭洗锅。倒是段马克往小锅里倒了点米,倒了半锅水进去,切了点蔬菜放进去,又从冰箱里拿出之前剩下的炸鸡切碎放进锅里,最后打开了火。

       摄影师发现段马克的动作后一直跟在段马克后面拍,staff见状过来询问段马克在做什么好吃的?

       “不是好吃的,泡菜汤太辣了杰森吃不了,就是熬一点粥给他,这是我妈咪教我的,把想吃的食材和米一起放进锅里煮熟就行了,很方便。”段马克边用勺子搅动着锅里的食物边回答。

       “原来是这样,我们GOT7真是相亲相爱呢。”staff姐姐称赞了一句。

       朴珍荣悄悄在旁边翻白眼,认识你这么久了,要不是因为杰森还不知道你还会熬粥呢。

       Bam和小七很快就回来了,林在范也终于开始做泡菜汤了,朴珍荣就在旁边打下手。这边伉俪一边要阻拦轮番来偷吃食材的忙内三人组,一边又要顾着锅里的菜,简直手忙脚乱;那边段马克站在小锅前扯着嗓子喊杰森,叫杰森过来尝咸淡。外面王杰森正对着摄像机独自演着情景剧感情投入到不可自拔。整个房子吵得房顶都快掀起来了,手头没有工作的staff们全都退到小花园里了,毕竟耳朵都快炸了。

       终于饭做好了,七个人依次坐在餐桌上祈祷,然后开饭!

       “hiong!你怎么开小灶!这啥粥啊看起来不错,我要尝尝。”BamBam把勺子伸进王杰森盛着粥碗里。

       “呀!要吃你就自己去盛啊!不要在我碗里戳来戳去!”王杰森护着碗往旁边挪。

       “谁吃了我的煎蛋!说好一人一个的谁吃了两个!”金有谦看着空空的盘子怒吼。

       崔小七赶紧把碗里的第二个煎蛋塞进嘴里企图毁灭证据。

       “果然是我们里兜hiong呢,做的真好吃!要是以后能经常给我们做就好了。”安静的朴珍荣安静的搞着事情。

       “咳咳!”不是很喜欢进厨房的林里兜听到朴珍荣的话后被嘴里的那一大口饭呛到咳嗽。

       最安静的就是段马克了,他夹起王杰森喜欢的菜在清水碗里涮一涮然后再喂到王杰森口中。

       扛着摄影机的摄像师头越来越大,这群人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安静下来?!!!

【GOT7】与众不同的我们基之那么问题来了

328楼
新团综大家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流产了我要!我们吵基名副其实,工作人员全在小花园里坐秋千呢,房顶都快被他们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29楼
幸好换宿舍了,怪不得以前楼下老奶奶经常来敲门,这要住我家楼上我都得报警!哈哈哈哈哈哈

345楼
我荣竟然不会做饭……他竟然不会做饭!那张脸长得何止像会做饭,我一直感觉他连毛衣都会织!

346楼
楼上你够!织毛衣是什么鬼啦!不过你们发现没?马克也太宠杰森了吧……

347楼
没错!喂菜之前还要在清水里涮一涮,我妈都不会这样喂我……

350楼
楼上几位就问你们马克森教入不入!马克森大法好,入教都说好!




===========================


这章伉俪牵绊出场不是很多,犹豫了一下还是带了tag……




据王杰森自己说他也不知道手链里刻的是啥字,可是就算刻的只是王杰森的名字都甜炸了好吗!说不定刻的是“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一辈子的好兄弟”之类的呢2333333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