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夏天

【伉俪/宜嘉】我本凡人(四)

桐桐桐桐桐:

#更了x3!身为一只咸鱼我很兴奋


#嗯 宜嘉就这么随性的HE了,伉俪大概下章完结吧。




全部文合集    一         




 @玉米团子 宝贝你该更流氓爱情故事了










“阿嚏!”林在范掩着嘴不能控制的打了个喷嚏,有点歉意的冲面前的女孩笑了笑。


朴珍荣坐在他旁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指着他跟面前的粉丝调侃,“哇,这哥真的……”


“呀朴珍荣!”他也笑着装模作样拍了朴珍荣一下。“我是哥啊……”


朴珍荣皱着鼻子跟他顶嘴,“不就几个月嘛……”




朴珍荣的眼睛里突然多了点伤感,低声喃喃,声音和他在朴珍荣房间门口听到他唤王嘉尔时如出一辙,尾音上翘,“哥啊……”


他们身后的场景也迅速切换到了宿舍,朴珍荣穿着他从十几岁就喜欢的一字领条纹衫,精致的锁骨一览无余,他的表情忽然生动活泼起来,伸手挂上他的脖子,“那哥你喜不喜欢我啊?”


“啊?”他一愣,手不自觉的环上朴珍荣的腰,看着他眼睛里的点点星光,“嗯。”


朴珍荣的眼睛立刻弯了起来,快速的在他唇上啄了一下,“我就知道哥最好啦。”




林在范从梦里醒来的时候,身下的一片冰凉的黏腻让他感到羞耻又堂皇。


梦没有逻辑性,这无所谓,做了个不可言说的梦,这也无所谓。


可这个人不该是朴珍荣。


绝对不可以。




林在范挺唾弃自己。


以前朴珍荣跟他犟的时候他老是在想,这小家伙什么时候能懂点事。


后来他当真懂事了,他又忍不住怀念那个会瞪大眼睛手叉腰吼他“比我大几个月了不起啊”的小孩。


人真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就像现在,朴珍荣喜欢他的时候他慌乱逃避否认,想让他走到正道上去。


后来他真的不喜欢了,自己这是做什么呢?


他叹口气,认命的起身去洗床单。




王嘉尔辗转反侧了一夜,天刚蒙蒙亮就刷的坐了起来,迷迷糊糊间发现朴珍荣已经起来了,洗手间传来刷刷的水声。


“珍荣啊……”他哑着嗓子叫了一声,“起这么早啊。”


朴珍荣的声音隐隐约约传了过来,“我今天要拍早戏,你怎么也起怎么早?”


王嘉尔干脆爬起来,利索的换好了衣服,“我陪你去片场怎么样?”


朴珍荣走出来,笑他,“不怕被那位拍到了?”


王嘉尔皱眉,“拍就拍,谁管他。”


两个人说说笑笑出了房间,客厅的灯却意外的亮着,林在范看到他们俩,有点尴尬的笑了笑,“饿了,起来找点吃的。”


王嘉尔点点头,揽过朴珍荣的肩膀,“那我就先陪珍荣去片场了哦,哥你再休息一会。”


朴珍荣跟他点点头权当打了招呼,转身给王嘉尔围好围巾,也笑,“赶紧走,一会儿经纪人又要来催了。”


刚出宿舍朴珍荣就被迎面而来的冷风吹的一缩,王嘉尔赶紧用围巾把他圈起来,“你自己的围巾呢?怎么没带?”


“忘了。正好,咱俩围一条吧。”朴珍荣吸了吸鼻子冲他笑,“饭们肯定很喜欢。”


“你就算计,还有什么是你算不到的。”王嘉尔嘴上吐槽他,却一边笑的更甜,伸手给他围好一半围巾,两个人连体婴似的下了楼。




段宜恩站在王嘉尔宿舍楼下的时候,还是习惯性的带着他大的能遮住他整张原本就不算大的脸的口罩,坐了最晚班的飞机飞过来,让他疲惫至极。


无论如何,今天得跟王嘉尔说清楚,他这么想着,Daddy那边就快糊弄不过去了。


王嘉尔的声音在楼下就能听见,段宜恩忍不住微微勾起了嘴角。


王嘉尔出现了,段宜恩看着他和身边的男孩——朴珍荣,他当然认识,两个人形影不离,就像当年的王嘉尔和他——两个人围着同一条围巾,嘻嘻哈哈推搡着走了出来。


他突然有点恍惚,冬末的寒风和一夜未休息的疲惫让他一向精密运行的头脑有了一段不长不短的空白,他不受控制的走了过去,被经纪人拦下才清醒过来,用韩语磕磕巴巴说了没两句,看着经纪人越来越怀疑的表情,求助的眼神还是下意识飘向了王嘉尔。




王嘉尔僵在原地,寒风透过围巾吹的他有些站不住。


一只手稳稳的扶住了他的腰。


王嘉尔仓皇的抬起头,朴珍荣安抚的冲他笑了笑,转过头对经纪人说,“是朋友。”他解下脖子上的围巾,一圈一圈的给王嘉尔围好,眼底漾开一种由衷的欣喜,“去跟朋友吃顿饭,好好休息玩一玩,我晚上在宿舍等你。”


王嘉尔有点求助的拽了拽他的衣服,“珍荣……”


朴珍荣温柔又不容置疑的把他朝段宜恩的方向推了过去,“去吧,”他笑着眨眨眼,“雪停了,Jackson,今天阳光很好。”


段宜恩把两人的对话听了个大概,沉默着跟朴珍荣点了点头,伸手拉过王嘉尔,“走吧。”




王嘉尔坐在咖啡馆,跟面前的美式和段宜恩面面相觑,他清了清嗓子,准备先发制人,“你跟我几个月行程了,到底想干嘛啊?”


段宜恩抿抿嘴,“我想见见你,嘉嘉。”他摘下口罩,嘴边还有圈浅浅的胡茬。


王嘉尔夸张的瞪大眼睛嘲笑他,“Unbelievable!Mark你也有不刮胡子的时候?”


段宜恩苦笑了一下,“出门太急,来不及了。”他叹口气,“嘉嘉,我知道你为什么躲着我,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你听到我和Daddy打电话了是吗?”


王嘉尔的神色迅速紧绷了起来,冷笑一声,“你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个?”


“对不起嘉嘉,我也没想到你的反应会这么大,我以为……你有心理准备的。”


“心理准备?”王嘉尔冷哼一声,努力回想着朴珍荣演过的恶霸角色,学着他冰冷冷的说,“段宜恩,你让我准备?”


准备接受你身边有另一个人代替我?他心下发涩,却撑着不肯让自己露出一点弱势。


段宜恩有些无奈,“这难道不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吗……我以为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不一样段宜恩,”王嘉尔小声却坚定的重复到,“不一样的,想法也是,我们对彼此的感情也是。”


段宜恩眼睛里的光彩迅速黯淡下去,语气也冷硬起来,“朴珍荣?是他吗?你们在一起了?”


王嘉尔笑了,“无论是不是,都跟你没关系了。”


他起身拿起围巾,“如果就是为了说这些的话,你可以回去了。”


他走出咖啡馆,看着道路旁太阳透过树梢打下的光阴,在心里苦笑。


珍荣,你说的不对。


再好的阳光,我还是很冷。




还没等他感慨够,电话就响了起来。


“喂,Uncle?”王嘉尔有点讶异的接了起来,“Mark?”他皱起眉,“我们……我们现在不在一起了,您怎么不给他打电话?”


“Jackson啊,我知道你们两个人闹别扭了,你说谁谈恋爱还没吵过架啊?我看他最近美国韩国跑的都快脱形了,K航都飞成金卡了。你跟Uncle说,他怎么欺负你了?Uncle帮你骂他,你可别跟他赌气最后自己难过。”


王嘉尔脑袋一片混沌,结结巴巴的问,“Uncle,Mark,Mark他怎么跟您说的?”


“说你们恋爱才刚几个月就吵架了,他去哄你回来啊?怎么了?”


王嘉尔脑袋一片乱麻,“Uncle,我,我去找他。”




段宜恩对着面前冷下去的两杯咖啡自嘲的笑了笑,正准备起身付账,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冲进了咖啡馆。


“嘉嘉,你怎么……”


他的问话结束在王嘉尔放在他嘴唇上的手指。


不要说话,不要说。


王嘉尔想,你说的够多了,是我太傻了。


从现在开始,我说给你听。


喜欢你的心情,想和你在一起的想法,通通都告诉你。




林在范从公司下班回来,看见宿舍楼下的路灯旁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个……他眯起眼睛,是王嘉尔。


下一秒,他就瞪大了眼睛。


他们在拥抱,真诚的,深情的。


而另一个人,不是朴珍荣。


他压抑着内心复杂的冲动上了楼,打开门,朴珍荣正和平时一样坐在客厅看书,听见他回来了的响动,抬头冲他笑了笑,又低下头去。


“你在……看书?”


朴珍荣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晃晃手里的书,“不然呢?顺便等Jackson。”


林在范看着灯光下,朴珍荣和当年一样纯粹又带着暖意的眼睛,觉得心里有什么东西一跳。


不由自主想起那个梦。


“你们……真的在一起了?认定他了?”他听见自己问。


朴珍荣的笑霎时消退了。

评论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