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夏天

【獒龙/论坛体】选课在即,求推荐好的各科老师(四)

闻有简兮:

这个点估计都在守老大的直播或者上课,我就暗戳戳爬上来短更~




65L 如梦佳期


总之就是这样,我系的老师各有特色,最后一点是:以上老师们不划范围!


要是想划水混日子的同学建议不要选以上提及的所有老师,不然你期末真的会完蛋。当然,个人观点好好和老师学点东西才是学生本职。自己拿捏吧。


66L 文州叶落


再次感谢学姐学长们!那有什么其他的主课老师推荐呢?英语或者体育之类的。


67L 步步


英语我是外教,奥恰洛夫,挺帅气阳光的德国小哥,口音萌萌哒~


68L 


奥恰洛夫?是不是那个校运会上抱了龙队满怀然后在乒乓球决赛被张老大怼了4:0那个?!


69L 本案适用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


是他!就是他!


70L


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71L


【快捂住耳朵,避免误伤.jpg】


72L 步步


对啊,那天打下来心疼死了,摆着一张生无可恋的委屈脸,好想上去给他摸摸头( ・᷄ὢ・᷅ )


72L 蜂蜜柚子味儿的你


龙队后来去安慰人家了,回来给张老大说:“你怎么不让着点儿人家?都一个学校的多影响感情啊?”


张老大黑着脸:“那他还影响我感情了。”


龙队特无奈的语气:“……你不要这样。”


默默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我。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jpg】


73L


毕竟你科法系小醋王ˊ_>ˋ


74L


英语姚彦挺不错的,外语系女神,长得好看性格开朗,前久刚和许昕领证了。


75L


诶,姚公主推荐推荐!


76L 常年售卖民法通则


体育不要选李永波的羽毛球!!!太有毒了我靠!平时分几乎是一般老师的一半!!!我的绩点被这门课拖死啊!


77L 


心疼楼上。


【给你个大大的拥抱.jpg】


78L 全系第一可爱


羽毛球推荐傅海峰,老师帅帅哒,特别打球的时候超苏哦!


平时分给的很高,人也很好。


79L wake up day


游泳女生推荐傅园慧,逗比女汉子一个,大大咧咧很豪爽的老师,超可爱啊!而且偶尔会有宁泽涛来代课!!!


宝贝儿们!那可是全校颜值前三甲之一啊!


80L


抱走宁泽涛!!!


不准抢我男友!


81L


我的!


涛涛是我的!


82L wake  up day


看到多火了吧?


83L 如梦佳期


女孩子的话刘诗雯老师的瑜伽也不错,要选建议周四第一节!


为什么呢?


因为刘院周四有时会去做瑜伽,一个人不好意思会随机拉上法律系的老师。所以经常会掉落张老大,大蟒,杀神,琳酱等等老师。


那个场面,真的太精彩了,我一辈子难忘,要不是刘老师禁止带手机,一定拍照留念。


84L


说起这个,昨天早上我上课遇见方博,问了他几个问题,他要去办公室我们就边走边聊。


结果到了拐角就看见前面刘院背着手慢悠悠踱步,方老师脚步立马变轻。


我们看着刘院向右转面对着方博的办公室伸出手去拧门锁。


当时方老师一脸惊恐地说了五个字:“快跑,刘国梁!”然后真的转头箭一般冲了出去,留我一个人抱着书傻站在原地。


刘院拧了半天没拧动转身看见了我问:“找方博问题是哇?”


我呆呆点头。


刘院说:“他还没来,你先去上早课,下课再来。”


我说了声:“谢谢老师。”


走的时候偷偷回看一眼见他转身进了左边张老大的办公室ˊ_>ˋ


所以张老师要是你昨天早上被叫去陪练了请记住是方博的锅。


85L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86L 


哈哈哈哈哈哈,方老师真的不怕死啊!


87L


毕竟开直播怼遍整个法律系的男人(⊙v⊙)


88L


快跑,刘国梁!


这个梗我可以笑一个学期卧槽!【大笑.jpg】


89L


你博儿真是……不怕死。


【那你很棒哦.jpg】


90L 


@本案适用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同情你昨早请假了。


91L 本案适用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


啊啊啊啊!好气哦!楼上快闭嘴!


92L 降龙


回复91L:不气哦,昨早老大没来,跟刘院过来的是龙队。


93L 常年售卖民法通则


嗯???!!!


94L 


【大笑.jpg】


95L


从张老大办公室出来的龙队。


【interesting.jpg】


96L 降龙


龙队进来的时候所有迷妹都炸了,他还很羞涩笑着打招呼。


不过龙队柔韧性好好哦,下腰之类的一些动作完全不费力,身材也很好,超级羡慕!_(´ཀ`」 ∠)_


【忍不住给马龙表白.jpg】


97L


身材好!柔韧性好!


98L 常年售卖民法通则


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_(´ཀ`」 ∠)_


99L 本案适用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


柔韧性好啊……


【忍不住陷入了沉思.jpg】


100L


卧槽,楼上在说什么羞羞的话题。


101L


【我还是个宝宝.jpg】


102L


哦哟


103L


诶嘿


104L


嗯哼


105L


你们好污啊!!!


106L 步步


诶诶诶、歪楼了啊小伙伴们,快熄灯了都快睡觉吧,不要瞎膜啦!


107L 如梦佳期


嗯嗯,快睡吧。


【晚安.jpg】


108L 文州叶落


好哒好哒,谢谢学姐学长们安利啦!


【送你一个么么哒.jpg】


109L 本案适用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


晚安,明早去见科科啦~【星星.jpg】


110L 常年售卖民法通则


见龙队+1


【晚安.jpg】


———本帖于x月x日22:57被编辑———


 我的碎碎念:


在更这头还是那边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放点快乐的东西,自己看着也开心一下。周一开始倒霉到爆炸,今天火车票没抢到说好的旅游直接泡汤,回家的机票贵到心塞,怀疑是不是因为快过生日了一直在走霉运攒人品,再想快生日了还这么倒霉更绝望了,已经抑郁到难以自我安慰自我乐观了还要咬牙坚持_(:з」∠)_负能量有点多抱歉啦~


最后还是祝看文愉快。

评论

热度(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