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夏天

相恋十年三十题 1-5——伉俪

💙JJP7:

——伉俪

一.习惯性吻别.

林在范是个感觉很高冷的人,不笑的时候看起来还有点凶。不喜欢和别人有任何的肢体接触,不喜欢别人亲近靠近他。

但是不为人知的是,他睡觉的时候两只胳膊死死缠住朴珍荣的样子,就像个不知轻重的孩子,在睡梦中紧紧抱着自己喜欢的玩偶公仔。

这么多年,朴珍荣早就习惯了,被他一点也不温柔的野蛮霸占。

每天早上他都要从林在范的怀里艰难地爬下床,去做早餐,再回来叫林在范起床。

对了,林在范赖起床来也简直令人目瞪口呆,一个平常在公司一句话都懒得说的人,这时候居然抓着朴珍荣的手腕撒娇啊:“再多睡一会儿吧...两分钟...一分钟...珍荣...”

赖床的结果呢,就是在一片慌乱里往公司冲啊,朴珍荣早就懒得多说他什么了,转身就要去收拾餐桌。

林在范一边匆忙地换上皮鞋一边朝朴珍荣喊:“我要迟到了你快过来让我亲一口我就要走了。”

“你是流氓吗?”

结果每次林流氓都成功揩油。


二.感觉迷茫的时候

每个人要在这个飞速旋转的城市里生活,被时代的大流推着走。我们经常会在穿梭的人群中望着自己深色的影子,忘记自己是谁。

可能看起来大家都在笑着前行那么毫不费力,灯熄的那一刻,繁华睡去只剩下城市的空壳在苦苦支撑的时候,压力就像开闸的洪水。

朴珍荣进入这家音乐工作室已经很久了,他以为自己的因为迟早会被重视的,可是这么多年了,他做的却一直都是宣传部的工作。面对一大堆的广告文案脑仁生疼。

又一次加班回家,林在范正坐在沙发上一边看手机一边等他。林在范的语气很轻松,仿佛他根本没有坐在这里等他两个小时:“回来了啊。”

“嗯。”朴珍荣轻声应了一句,一下子坐在林在范身边的位置上,米黄色的沙发很软很大。他被脑袋埋到林在范的肩窝里,毛茸茸的发丝蹭着林在范的脖颈。林在范一伸手把他捞到自己怀里。

“在范哥...我好累啊。”尾音里好像也带着软绵绵的困意。

“谁不累?”林在范的语气还是那样。

有道理,在这个世界上活着,谁不累。

“你还有我,我们还可以相互依靠呀。”


三.Can't take my eyes off u.

朋友们很难得能聚在一起,七个人各忙各的,好不容易凑出了时间,一群人挤在段宜恩家里。金有谦和bambam提着水枪站在花园里要决一死战,王嘉尔追在崔荣宰后面问他怎么唱歌不气短。

大家吵吵闹闹地在一起。

只有朴珍荣站在厨房里对着一堆食材发呆,他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化蔬菜为晚餐的能力。

最终 晚餐看起来非常的不可描述。王嘉尔的表情有点僵硬,看着段宜恩。朴珍荣理直气壮地把筷子拍在他们面前:“都得给我吃!是谁让我去做饭的来着...对!bambam!你必须把你的饭吃完。”

bambam拿着筷子惊恐无助地看向金有谦。

林在范装作不经意地揭发朴珍荣:“Jackson啊,一会儿这个汤你可不要喝啊。”

王嘉尔一听赶紧把汤匙放下。

“珍荣刚才倒了半包辣椒粉进去。”

王嘉尔的眉毛都撇到了一起,指着朴珍荣:“珍荣啊...你是对哥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没有没有......那是个意外我可以解释的.....”

崔荣宰赶紧转移话题:“珍荣做饭林在范一直都在盯着看呢啊。”

然而快要惨死在王嘉尔手下的朴珍荣同学崩溃地呼唤:“我宁愿他不要一直看着我!”


四.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朴珍荣好像天生对孩子就有一种吸引力,无论男孩女孩都对他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好感,可能是因为他的那双笑眼看起来总是很温柔没脾气的感觉吧。

林在范和他比便是另一个极端,他对孩子也有着足够的耐心,但是小朋友总是很抗拒他,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林在范不能靠近,只要靠近就会嚎啕大哭。

周末他们会去福利院做义工。

“在范哥,你最好不要穿着这件黑色的衬衣。”

“怎么了吗?”林在范站在镜子前面仔细审视自己,英俊得很依旧。

“是这样,”朴珍荣走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件很早之前买的,一件浅蓝色的很卡通很幼稚的T恤。林在范几乎没穿过,“小朋友容易对穿亮色的衣服有好感。你总是穿的深色的衣服,会让小朋友觉得有距离感。”

林在范没再说什么了。经朴珍荣给他的造型一番改造之后,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像卡通动画里面的巨型宠物:“珍荣你不如再给脸上画上猫胡子...”

其实不得不说,是很有效果的。一下午,他终于能小心翼翼地和孩子们说话了,一直想去抱他们又怕一下子又把他们吓到。始终处于手足无措的状态,朴珍荣则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左右一边抱了一个,给他们讲故事听,早就驾轻就熟。

偶尔抬头看见林在范,他僵硬的臂弯里抱着一个睡着的小男孩,轻手轻脚地把他抱到床上。林在范的紧张全都写在...下巴上。

让人忍不住想笑,他自己也想笑。

看向朴珍荣的时候,正好对上了他的眼神,朴珍荣的嘴里还在念着故事书上的内容,眼睛里却只剩下了林在范一个人。

林在范很开心,为自己拥有这项新技能而感到骄傲。


五.发现信封盒子.

衣柜里总是乱得一团糟。

朴珍荣决定好好收拾一下。他把那一件件皱巴巴的衣服拿出来,熨平了叠好放进去,不知道是洗过还是没洗的衣服全都扔进洗衣机里。

林在范哪儿来的把领带团成一团的坏毛病?!朴珍荣一边想一边解开缠在一起的领带。


盒子放在衣柜的最深处,像是被人忘记了一样,上面扔满了衣服。

朴珍荣有点困难地把它取出来。盒子很漂亮,是深蓝色的,就是盖了一层土,原本的光泽都没有了。

“林在范哪儿来的藏垃圾的习惯...”

他觉得自己对爱人越来越不了解了...

打开盒子,里面意外地整齐,摆满了白色的信封。

那都是,林在范写给朴珍荣的,没寄出去的情书。

那些年里,林在范来不及鼓起的勇气。朴珍荣的眼睛里氤氲着一层水气,亮晶晶的。

一切都很好,林在范正在洗衣机旁边鼓捣着那个大家伙。

想抱他,走过去就可以。

评论

热度(4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