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夏天

丁枣 | 我们相爱吧(7)

风和太太:

*破万字恭喜!


*其实要想追人 真的得不要脸




----------------------------------------


        人类其实有一个共通的爱好,那就是打自己的脸。




        在很有底气地拒绝了武杨原本挺正常的提议后,丁宁却暗戳戳地在自个儿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对啊,这节目快要播出了,来一点互动有利于收视率的提高啊,只有收视率提高了才有第二春……哦不,第二季的可能性啊!丁宁心里想得挺美,完全忘记之前是哪个傻子说出的真CP不需要炒热度这种三岁小孩都不会信的话。




        这会儿指不定连再小的孩子都知道流量才是唯一的硬道理呢。




        于是丁宁行动力十足地先去征求了刘诗雯的意见,毕竟炒CP这种事儿一个巴掌是不可能拍得响的,要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满腔热血对方却不愿意配合的话那可真是尴尬得想要钻到地底下去。她先是通过微信确认刘诗雯此时此刻是否方便接电话,得到对方的首肯以后立马就给拨了过去,在刘诗雯接通的一瞬间把眼睛都给笑没了,只在脸上大概能看出两条弯弯的弧线。




        “我们那节目快要播了,你说咱要不要发一些微博?啊对了,先把互相关注给点了吧!”




        “嗯?”其实还在看剧本的刘诗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这事儿你得跟我助理说……我不知道自己账号的密码。”




        “嘤嘤嘤!怪不得至今没见到你回fo我!你那助理也太不上道儿了吧!”




        “啊抱歉。”刘诗雯被这样耍宝的语气给感染到,脸上也随即出现了笑容。“不过就算是我拿着,你怎么确定我一定会去关注你呢?”




        “不是吧这才刚杀青不久呢,翻脸就不认人啊这也忒绝情了……”




        “哈哈哈哈哈!好吧好吧我错了还不成吗,我一会儿就问人要账号,上线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关注您老行么?”




        “得嘞!且候着您!”丁宁说完笑眯眯地挂了电话,全然忘记自己压根没人跟说清楚到底要发什么样的内容,觉得两人只要互相关注就已经足够开心,是一件可以去放鞭炮庆祝的大事儿了。




        咳,这么想想丁宁还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小粉丝呢。




        挂断和丁宁这么一通无厘头的电话以后刘诗雯就去问助理要来了微博的账号和密码,没去在意助理那隔着厚厚的眼镜片都藏不住的探究的八卦目光,悠悠然登录了微博,在搜索框中输入了丁宁的名字,意外地发现自己和这人的名字并排一齐出现在了热门搜索里。




        “公司这次动作这么快啊?可以啊这是要红的节奏啊,我要膨胀了。”刘诗雯笑着自嘲,对于自己能红这件事没有一丝半点的信任,毕竟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摸爬滚打了十几年,叫好的作品不是没有,也没见自己有多红过。关注完毕以后想想应该发一条微博意思一下,然后也不知道谁规定的,娱乐圈人士发微博一定要有配图,自拍是首选,旅途中的风景次之。这可让刘诗雯犯了难,她翻遍自己的手机相册都找不到一张适合用来打招呼的图于是干脆放弃,简简单单地写上了一句话——“#我们相爱吧# 请多指教@丁宁”。




        为避免太过单调刘诗雯还加上了一个可爱的兔子表情,左看右看自我感觉还挺良好,节目的tag带上了,主要内容也包括了,找的对象也没错。于是点点头,把这条微博给发了出去。




        在当事人心里觉得十分轻描淡写的一件事在粉丝之间却引发了滔天巨浪,不仅是刘诗雯的粉丝群里炸开了锅,连丁宁的粉丝也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么一条微博,思考了半天到底要不要转发点赞。




        因为万一是弄错了呢?出五毛钱过会儿就删除了!从来没跟人卖过CP的刘诗雯怎么可能会发这种意图如此明显的微博!粉丝们集思广益,开始分析这条只有寥寥几个字的微博。




        “会不会是助理发的?咱们都知道她微博是助理在管!”一个粉丝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你傻啊,不会看微博来源啊,那二缺助理现在还在用5S好么?”然而马上就被否决了。




        “那……那就是节目组的人?”




        “那以前拍电视剧的时候怎么不发!别欺骗自己了!咱们女神被人弄走了!”




        然后这个粉丝就被禁言了一天,令人肃然起敬。




        而另一边,丁宁的粉丝也在进行着福尔摩斯式的推理。




        “我觉得这条微博应该是丁宁趁人家睡着的时候拿人手机自己偷偷发的。”




        “楼上黑粉滚粗,虽然我是这么觉得的,不然找不到任何一条合理的解释。”




        “她还顺便把互相关注给点了,天了噜。”




        “如果真是刘诗雯本人发的,那我就要向丁宁学习了。”




        “学习什么?”




        “如何睡到自己的偶像。”




        于是乎这位粉丝也被禁言了一天,可喜可贺,好事成双。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