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夏天

补档目录

秦生:

长篇我都加了特定的tag,所以只提供第一章的链接,然后可以进tag里面看,这样也很方便比如说小情歌底下的tag是“凯千小情歌”。就是这样的,然后还有一些补档的是以前的文但是被屏蔽了,现在陆陆续续的再补上去。我会尽量让大家方便一点看文,所以有什么好的意见可以随时提出来。




短篇:


   白夜    


   易小姐你的假发掉了     中   下     


   关于419的一些事情         


   归途


   半路归途


   十秒


   爱豆,让我追一下你呗      


   痛觉


   错过


   王老师和易同学


   校草恋爱养成


   最后一场爱情


   岁月间


   你知道我是谁吗


   荏苒


   有没有      


   弟控养成攻略      中下  


   爱屋及乌


   【论坛体】情人节这天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怎么破


   重圆


   论吃醋的必要性


   大正经和小流氓


   一次成功的吵架经历


   心动


  王先生与易先生       


   反转的反面一定是反转


   【论坛体】撞破了老师的奸情,求安慰!


   校霸就应该和学霸谈恋爱


   暗恋是最厉害的1V1


   减肥是一场爱情拉力赛


   双向暗恋的不通俗走向


   能带球跑的才是酷炫人生


   配错对是真药丸


   你之于我    


   喜欢你  


   特特别   


   坦诚


   等一个人咖啡


   小任性


   去他的大作战


   早恋夭折?不存在的


   小气鬼


   突然爱情    突然爱情 (番外)  番外2


   七夕不快乐  番外


   【论坛体】想追完美男神,求助攻!!!! 


   青时


   英国梨与小苍兰


   校霸攻略秘籍    


   二哥说他最近有点难受


   完美契合


   勉强及格


   他和他的秘密恋爱


   越来越爱


   我知道






长篇:


    完结:


            未年


            欲擒故纵 


            请问你看见我的喵了吗 


            玛丽苏与甜食怪 


            小情歌 


            七日男友 


            情有独钟  


            周五观察日记 


            不定时更新的小黑屋


    


  长期连载


            欺诈性婚姻


            小易家的仨祖宗


           系草和系草的那些故事

评论

热度(1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